白癡公主自稱A減、貧乳。(圖/IG@ 87acup)
白癡公主自稱A減、貧乳。(圖/IG@ 87acup)

YouTuber白癡公主風格無厘頭、搞笑又幽默,常常把許多網友逗樂,25日適逢七夕情人節,她也曬出一段男友視角的影片,只見身上的白襯衫釦子沒扣,露出W型的飽滿巨峰,對著鏡頭騷首弄姿,Lulu笑炸:「你幹嘛啦!」

白癡公主25日在IG問:「今天七夕情人節,你們都在幹嘛呢?」並上傳一支男友視角的影片,標註「拳頭硬了的癡表妹」,畫面中,她穿著一件白襯衫,扣子直接開到胸下,露出渾圓的雙球,對鏡頭嬌嗔:「下班很累對吧?看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,幹嘛啦!去房間啦!」邊說邊抖動雙峰,不只時尚部落客莫莉大驚:「深藏不露」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很抖欸」、「夭壽那個有夠兇」、「癡癡終於有ㄋㄟㄋㄟ了」。

白癡公主穿著假胸部道具入鏡。(圖/IG@ 87acup)
白癡公主穿著假胸部道具入鏡。(圖/IG@ 87acup)

事實上,可以從白癡公主的脖子發現有道具痕跡,網友笑說:「這高領覺得保暖」白癡公主發揮幽默功力,神回:「沒啦,季節性脫皮」,再度引起哄堂大笑,曾表示想當白癡公主的反骨男孩成員培根,則在留言處附愛心祝:「情人節快樂」。白癡公主故作曖昧地回應:「在隔壁而已不要高調啦!」

白癡公主之前就為了製造效果,頂著超狂大胸部入鏡,讓胸前看起來很雄偉,但揹道具卻也讓她吃了不少苦頭,直呼:「背在身上很重,肩膀、腰都很酸」,痴痴還自嘲不適合當大胸部的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