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日前自曝離婚一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米可白日前自曝離婚一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米可白和黃偉哲市長合影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米可白和黃偉哲市長合影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34歲米可白(前藝名:葡萄姐姐)和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6年前結婚,近年因夫妻倆少同框,常傳婚變,最近她終於鬆口認了和老公早在去年7月簽字離婚。昨(25日)逢七夕情人節,她在臉書自曝行程,原來是她受邀為台南旅遊代言,還跟市長黃偉哲手靠手,直呼:「我被黃偉哲黃市長圈粉了」。

媒體近來常問起米可白婚變傳聞,她當時回應:「我還跟4條狗住在一起」,本月6日深夜她在臉書投下震撼彈,親口證實已和丈夫離婚,坦言心裡有不捨,至今仍無法用「前夫」稱呼對方,「但婚姻的相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,我們和平的分開、也真心的祝福彼此」,不願多談主因。

而謝銘杰後來開腔,提出兩點聲明支持米可白,也說不適應叫她「前妻」,強調「無任何生小孩不生小孩的問題」,「我們也無任何的不愉快」。而米可白後來被挖出曾抱怨和老公房事不同調,她蜜月求歡被拒,疑埋下離婚導火線。

米可白昨走出陰霾,自爆情人節行程到台南玩了一圈,「由台南重量級嚮導黃偉哲黃市長的陪伴~太幸福了⋯吃飽飽~玩飽飽~市府&經發局,還準備好多伴手禮讓我帶回家⋯台南不只美食多,最多的是『人情味』~好熱情的台南」,並強調兩人還是有保持1.5公尺社交距離,黃偉哲則回她:「下次一定要再來!在地嚮導準備好了」,米可白開心說:「謝謝市長的照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