鞏俐去年和大17歲的法國音樂家米歇爾雅爾結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鞏俐去年和大17歲的法國音樂家米歇爾雅爾結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鞏俐和老公逛街被拍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鞏俐和老公逛街被拍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國際影后鞏俐去年和大17歲的法國音樂家米歇爾雅爾(Jean Michel Jarre)結婚,梅開二度的她,在七夕情人節這天,也甜蜜和老公度過,不過似乎是太幸福了,讓她直接素顏上街,穿著也很隨興,遭網友虧像「大媽」。

人在法國的鞏俐,被陸媒直擊在七夕這天和老公甜蜜度過,兩人手挽手逛街,穿著全身白的米歇爾展現成熟男人魅力,完全不像72歲,而鞏俐則穿上粉色細肩超低胸連身裙,大露春光,背部的肉稍微擠出來她也不在意,放飛自我曬恩愛。

網友看完直虧「活脫脫像大媽」、「肯定是幸福肥」,不過更多人認為「這就叫肥?」、這才是女性正常身材吧」、「50幾歲這樣已經很好了」。

鞏俐曾和新加坡籍商人黃和祥有過一段婚姻,2017年和米歇爾交往,並於2019再婚,米歇爾是一名法國音樂家,電子音樂先鋒,專輯銷售總量超過7200萬張,更一顆小行星以他的名字命名,就是為了表揚他對音樂的貢獻。

而他在和鞏俐結婚前,曾結過3次婚,育有3名子女,第1任妻子是圈外人,第2任則是「柏林影后」夏綠蒂蘭普琳(Charlotte Rampling),第3任是法國女演員安娜芭麗瑤(Anne Parillaud),情史豐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