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涵竹從主播圈轉戰當主持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劉涵竹從主播圈轉戰當主持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美女主播劉涵竹5年前因採訪木村拓哉口誤引發話題,去年她被拍到和失婚富商來往,疑似交往中,隨後她也認了兩人熱戀一年多。最近她受訪分享主播檯的甘苦談,透露有次生理期來她大血崩,像坐在水床上,還在工作時外滲,血從椅子上滴下,還是得繼續工作。

劉涵竹去年被拍和一名開著銀色BMW的富商過從甚密,對方常來接送她,下班後劉涵竹也以女主人之姿走入男方的大安區豪宅,有次兩人去吃了清粥小菜後就食指緊扣甜蜜走回家,關係不言而喻,男方對她極其呵護,只要發現劉涵竹穿太少感覺涼,就會脫下大衣讓劉涵竹披著保暖。

當時劉涵竹大方認戀,承認感情上有歸宿,與富商男友交往了一年多,據知富商的基本資料為年齡40多歲,有過一段婚姻,家裡從事出口機電,資本額約上億。近年劉涵竹從女主播轉型成主持人,不僅曾為房地產代言,還一脫過去端莊知性保守形象,大露事業線,讓不少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劉涵竹透露自己是因陳海茵的啟發才毅然決然跳脫舒適圈,轉戰主持界,看陳海茵毫不眷戀當家主播的身分,自己也有意效法,嘗試更多可能性,過去當主播時她曾遇到血崩,量多到從椅子上滴下,讓她十分尷尬,還好工作人員女性居多,後來她因生理期失調就診,醫生也建議她要改變生活型態,別給自己太大壓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