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辣小三」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全身沒穿曬腰窩刺青 限制級曲線也看光(圖/IG@emrata)
「最辣小三」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全身沒穿曬腰窩刺青 限制級曲線也看光(圖/IG@emrata)

被封為「最辣小三」的英國29歲辣模艾蜜莉・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,因在電影《控制》及羅賓·西克(Robin Thicke)的單曲《Blurred Lines》中「上空」演出而一炮而紅。近日,她在IG上曬出性感的腰間刺青,火辣的身材再度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Emily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2013年在羅賓·西克的單曲《Blurred Lines》中,上空演出成功打開知名度,緊接著演出電影《控制》,以性感小三之姿大膽露點魅惑男主角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因而爆紅,陸續還推出《音浪青春》、《姐就是美》、《闇黑奪殺令》等作品,演藝事業攀向巔峰。

2018年嫁給男星塞巴斯蒂安 (Sebastian Bear-McClard)後,她依舊不改性感本色,經常在IG上曬出「福利照」及自家品牌穿搭照,在網路上吸引超過2670萬人追蹤,成為不少男性的性感女神及女性的穿搭指標。

而不久前,Emily才曬出養眼的比基尼辣照,曬出飽滿上圍與結實曲線,這兩日再PO出全裸的照片,只見她赤裸裸的趴在床上曬出刺著她名字的腰窩刺青「emrara」,性感的葫蘆腰線與股溝一覽無疑,尺度破表的辣照再次成功吸引百萬人按讚留言,直呼「太惹火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