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薇擁一副好歌喉,而被封為「鐵肺女王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李佳薇擁一副好歌喉,而被封為「鐵肺女王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32歲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唱紅《煎熬》、《像天堂的懸崖》,擁高亢歌聲、廣闊音域的她,還被受封是「鐵肺女王」,不過李佳薇近日卻傳出卸下歌手身分,改當上班族,而李佳薇昨(25日)晚則發文回應「是真的,我是在當代銷銷售人員,是認真在上班」。

許久未出音樂作品的李佳薇,近日傳出轉職消息,她改到代銷公司上班賣房,對此,李佳薇昨(25日)晚在臉書大方坦言此事:「嗯,是真的,我是在當代銷銷售人員,是認真在上班」,李佳薇表示自己真的很努力,很用心接待所以(有)進來的客人。

李佳薇感謝給她學習機會的團隊,同時她也強調:「我沒有放棄唱歌喔!!我還是很愛舞台!『唱歌』依然是我的第一志願!」現在李佳薇一邊上班,一邊籌備新的音樂作品,並希望能盡快以歌手身分和大家見面。

最後,李佳薇感性說:「我只能說,2020是艱辛的」,不過她也樂觀寫下:「但我相信難過的日子會讓你更勇敢堅強,沒什麼跨不過去的。一起加油!」並表示,她很認真過生活、開心樂觀積極向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