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欣穎4年前閃電退婚未婚夫梁士華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謝欣穎4年前閃電退婚未婚夫梁士華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謝欣穎被拍和新男友D先生在熱炒店約會。(圖/取自CTWANT)
謝欣穎被拍和新男友D先生在熱炒店約會。(圖/取自CTWANT)

35歲女星謝欣穎過去演出《命運化妝師》、偶像劇《惡作劇之吻》,2016年聖誕節她本計畫和交往7年未婚夫梁士華結婚,婚禮前一個月她閃電宣告分手,傳聞主因與她發現男方感情不忠有關,還有消息指她在梁士華家中找到女性內衣。今(26日)媒體直擊謝欣穎有新歡,兩人與一群朋友吃熱炒,期間她陪男友到戶外抽菸,謝欣穎伸出食指戳男友胸膛,放閃調情。

謝欣穎過去和梁士華愛情長跑多年,4年前宣布將完婚,還計畫舉行森林系婚禮,沒想到在結婚前謝欣穎在臉書丟出震撼彈悔婚,稱因價值觀不同、聚少離多缺乏溝通才分開,又指結婚只是因為在一起久了,不敵雙方家長意見才做出的決定。

隨即有人爆料指梁士華偷吃,還傳謝欣穎在男方家中找到別的女人的內衣,她才心碎喊切,謝欣穎受訪時沒證實,卻在私人臉書怒譙某人沒擔當,「如果真還有無腦的女人要,拜託請不要放生」,兩人原本有合作服裝事業,謝欣穎也因退婚全面收回股份,不願再和前未婚夫有關連。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上月24日謝欣穎工作完成後搭車前往永和一家熱炒店,和男友D先生跟其他朋友會合,吃飯時兩人有說有笑,氣氛熱絡,兩人後來還到店外調情,她伸手戳男友胸部,D先生則體貼整理她頭髮,最後外帶食物回家續攤,而隔天梁士華也被拍到和新女友在熱炒店約會,和謝欣穎意外默契一致都愛選在熱炒店「煲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