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何妤玟新歡對象是嘻哈團體「麻吉」前成員大隸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女星何妤玟新歡對象是嘻哈團體「麻吉」前成員大隸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何妤玟四月時宣告離婚,經營8年的婚姻告吹,她坦言兩人經過努力磨合,最終仍作出分開決定,不過仍會共同養育兩個女兒,更隔空喊話前夫:「我永遠愛他,也會一輩子尊重他」,事隔四個月立刻傳出有新的護花使者,而對象則是嘻哈團體「麻吉」前成員大隸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何妤玟雖然與前夫離婚4個月,但為了女兒仍同住一個屋簷下,不過本月22日下午時,何妤玟與一名男子從住家走出來,但這名男子並非前夫邵天成,而是手上有刺青的男子,仔細一看則是嘻哈團體「麻吉」前成員大隸,兩人不僅外帶便當回到男方住處,共進甜蜜晚餐約會,走在路上也毫不遮掩,何妤玟更是拿東西戳大隸,笑得春風滿面,愛苗正逐漸滋長當中。

恢復單身的何妤玟,近日在節目上透露有曖昧對象,而這名對象在婚前早已相識,只不過當時男方表明自己是不婚族、不喜歡小孩,讓何妤玟覺得兩人沒有未來,感情也就不了了之,直到近期雙方不僅有了聯繫,男方更表示不介意她的過去,讓何妤玟相當感動,更直呼:「我覺得他真的很像我的李大仁」,更鼓起勇氣打電話告白成功,而這位「大仁哥」似乎就是現在的約會對象大隸。

近日傳出何妤玟心臟不適送醫,對於外傳她健康亮紅燈,何妤玟稍早則在IG限時動態報平安,表示她每天都有按時服藥、也有用機器監測心跳,甚至有感而發地寫下:「生命很珍貴也很脆弱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,不管有沒有另一半,都要愛自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