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妤(左)和林映唯昨到廟裡拜拜,祈求電影大賣。(盧禕祺攝)
陳妤(左)和林映唯昨到廟裡拜拜,祈求電影大賣。(盧禕祺攝)

青春愛情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雙女主角陳妤、林映唯、原著作家肆一及導演簡學彬25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到台北聖興天后宮拜月下老人,祈求電影與觀眾結緣,現場也為影迷求紅線。向月老求什麼願?已有男友的陳妤笑說:「我希望人緣好、觀眾緣好,大家都知道我脫單,所以求的時候完全沒想到要求感情,應該不會很失禮吧。」自認很會拜月老的林映唯,傳授影迷拜拜結束時「不要等朋友」,因為會有「等不到姻緣」的下場。

陳妤與圈外廚師男友交往近4年,她透露平時分隔兩地,連昨天七夕也各自忙工作到深夜,「我們平常較少慶祝節日,倒是他在我電影上映第1天就包場支持」。她說,本來以為男友看到她在片中吻戲會有意見,但男友似乎沒放心上,只稱讚電影好看,可見小兩口有足夠信任基礎。

該片票房全台熱賣2400萬,男主角曹佑寧因在國外拍戲錯過宣傳期,頻和陳妤、林映唯說歹勢,陳妤說:「我一開始都跟他說沒關係,到後來我不耐煩,直說『不要廢話!回來請客就對了』。」她們更起鬨,若票房破5000萬就要拱曹佑寧半裸秀身材,「叫他現在趕快好好健身」,若破億,監製就打造金牌感謝媽祖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