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興文表示兒子李堉睿真的知錯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李興文表示兒子李堉睿真的知錯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資深藝人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,去年10月為拍YouTube影片,夜闖IKEA新莊店,等店家打烊後,在館內裸體隨意跑動,甚至跑到書桌旁作勢打手槍、洗澡、排泄,遭IKEA火大提告,25日二審判決出爐,李堉睿賠18萬換緩刑,爸爸李興文也吐露心聲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針對李堉睿的闖禍行為,李興文表示小孩真的知道錯了,並透露兒子有努力彌補過錯,父子倆現在不時會約吃飯、喝咖啡,沒因此有心結,身為父親的他也感受得到兒子的悔意,「知錯能改,有改進就好,他自己也說真的不知道會把事情鬧成這樣」。」

而闖禍要罰的18萬,李興文透露讓孩子自己處理,「要借就自己去借,反正我不會管」,笑稱幸好兒子人緣好,目前事情已經落幕,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新北地院簡易庭日前一審判刑3月,李男提起上訴後,和IKEA以18萬元達成和解,新北地院25日二審審結,依無故隱匿他人建築物罪判李男緩刑2年,期間付保護管束及4小時法治教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