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對戰樂天2連勝。(黃國峰攝)
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對戰樂天2連勝。(黃國峰攝)

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下半季戰績落至B段班,今(25)日兩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交手,兩隊都要搶勝進補,終場中信兄弟4比1打敗樂天,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先發6局失1分、拿到對戰2連勝與單場MVP。

樂天派出洋投威拉諾先發,投8局被打7安打掉4分,主要是2發全壘打重傷害,威拉諾吞下5連敗;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主投6局被打6安打、失1分,他前一場(7月28日)對決樂天也是主投6局,被打5安、送出4K,掉1分,2場投球表現平穩。

拿到個人第3勝的廖乙忠獲得本季第1座單場MVP,而且對戰樂天拿到2連勝、亦是投入中職2年來第1次出現對戰連勝,他表示,這是捕手的引導才能愈投愈得心應手。廖乙忠說,之前自己搞砸了很多場,主要是每隊打擊狀況不一,投球會想較多,未來他會再努力。

中信兄弟詹子賢開轟助陣、守備也很亮眼。(黃國峰攝)
中信兄弟詹子賢開轟助陣、守備也很亮眼。(黃國峰攝)

1局下,中信兄弟攻占一、二壘,蘇緯達打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中信兄弟率先搶下1分;2局下,中信兄弟陳子豪揮出陽春炮、3局下詹子賢再補1支陽春全壘打,中信兄弟取得3比0領先。

4局上,樂天反撲,朱育賢二壘打,郭嚴文、藍寅倫接連安打,樂天扳回一城;不過,4局下,中信兄弟因樂天1次失誤,搶占一二壘,江坤宇打出安打,中信兄弟再下一城,並以4比1領先樂天至終場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