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憨柯基誤把玩偶當成同伴,與娃娃並排平躺超可愛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超憨柯基誤把玩偶當成同伴,與娃娃並排平躺超可愛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廠商看準寵物商機,推出擬真的動物娃娃,有時過於擬真,甚至讓寵物傻傻分不清楚。美國有一名狗飼主,日前分享愛犬睡覺的模樣,只見牠疑似把擬真狗玩偶當成同伴,不僅與娃娃並排躺著,甚至還跟牠們一起仰睡,超萌模樣讓一旁主人笑翻。

狗主人奧爾森(Erin Eileen Olson)養了一隻柯基利茲(Lizzie),平時個性活潑又呆萌,還為牠開設IG帳號,紀錄牠每一天的生活,日前她在抖音(TikTok)上傳利茲的睡相,只見牠疑似已經累癱,與兩隻狗娃娃並排躺著,甚至還學娃娃仰睡的姿勢。

利茲好像把狗玩偶當成同伴一樣,安心的在一旁睡覺,有趣的是,牠的肚皮全被看光光,短短的前肢平放在胸前,而後肢則打直輕放在地上,好像牠也是一個狗玩偶,由於利茲與平常狗睡覺模樣不同,因此讓主人奧爾森邊拍邊憋笑,影片更是吸引140萬人觀看。

不少人笑著說「這隻狗娃娃哪裡買?我也想要一隻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狗影片,實在是太萌了」、「柯基:我是玩偶,玩偶是我」、「一起躺平」、「我還以為三隻都是毛絨娃娃」、「太可愛了!我決定訓練我家狗這樣睡」、「牠是誤把自己當成娃娃,還是誤把娃娃當成同伴啊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