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大E級正妹奎丁(Zamy)揪男網友吃大餐  端「10萬元帳單」結局神反轉(圖/IG@zamy_ding)
輔大E級正妹奎丁(Zamy)揪男網友吃大餐 端「10萬元帳單」結局神反轉(圖/IG@zamy_ding)

有「雅典娜女帝」之稱的正妹YouTuber奎丁(Zamy),近日在網路上上傳了一段標題為《一餐十萬!是你會買單?面子還是荷包重要?》的實測影片,在網路上揪來網友一同享受情人節大餐,用餐完畢後服務員送上「10萬元帳單」立即讓男方轉身就走,但沒想到結局竟神反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奎丁就讀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時,便以出色的外貌與E級傲人上圍吸引網友注意,加上豪邁直爽的個性,讓她經營頻道短短一年便吸引超過40萬人追蹤。

隨著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的到來,奎丁也在近期更新YouTube影片,實測男生第一次帶女生吃飯看到帳單時的真實反應。奎丁先在交友軟體上找尋聊得來的男性網友,並約好一起享用情人節大餐,但在沒有告知對方金額的情況下,特地包下朋友所開的酒吧,並與好友串通製作一份「要價10萬元」的假帳單,內容包含頂級A4和牛與松露等無菜單頂級料理。

在飽餐一頓後,奎丁假藉上廁所離開現場,服務員也趁機拿出帳單,該名網友立即走到櫃檯準備結帳,但沒想到他因信用卡刷不過立即騎摩托車轉身就走,奎丁見狀後十分傻眼直呼「是我太過份還是他太過份」,原本以為這就是結局,餐廳大門卻突然打開出現該名男網友捧著10萬元現金出現,神反轉結局讓不少人看傻了眼,紛紛留言「還以為他真的跑了不過還真有風度」、「好險是happy end..」、「其實跑掉也不意外,第一次見面就要噴10萬」意外引發話題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