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漾氣質清新一出道就擁有大批粉絲追隨。(Up直播提供)
小漾氣質清新一出道就擁有大批粉絲追隨。(Up直播提供)

自媒體當道的年代,不少領域的佼佼者都透過直播或社交軟體展現自身影響力,擔任平面設計師的小漾,就因時常在IG分享美照,有著「全台最正設計師」的稱號,更讓她一腳踏進模特兒圈就人氣爆棚,累計破萬粉絲,這位陽光甜心將於8月26到29號的晚上10點,在Up直播上與粉絲面對面。

來自純樸花蓮的小漾,個性活潑開朗,有著32、25、35的性感身材,因為從小就熱愛畫畫,在學時期便往藝術設計領域發展,畢業後也曾操刀過不少知名品牌的設計案,是個名副其實的高顏值才華正妹,打工時期,也因姣好的外型,獲得最夯打工正妹票選第一名,當時就引發不少網友關注。

最正設計師小漾將在直播上與粉絲相見歡。(Up直播提供)
最正設計師小漾將在直播上與粉絲相見歡。(Up直播提供)

由於喜歡拍照的關係,在朋友介紹下進入了模特兒圈,優雅的氣質很快就讓她打開知名度,被問到是否有偶像,小漾笑著說:「以前其實很迷戀羅志祥,喜歡到我的微博都只追蹤他一個人,後來爆出了這些風波,內心超級失望。」並坦言現在反而轉過來喜歡周揚青,女生還是要勇敢的愛自己,很欣賞她敢愛敢恨的坦蕩風格,想法跟射手座的我非常像。

至於談到未來的規劃,會不會想進入演藝圈,她表示,自己的個性比較害羞低調,暫時不會考慮進演藝圈,但會想朝著知識型網紅的路線邁進,分享一些美學跟設計相關的經驗,也表示自己也不會脫離設計師的本業,遇到有興趣的設計案還是會接,持續精進自身所學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