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俊怡有電競女神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馬俊怡IG)
馬俊怡有電競女神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馬俊怡IG)

香港知名電競實況主馬俊怡(Rose Ma)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除了被封為電競女神,還因撞臉日本前「AV天后」明日花綺羅,而有「港版明日花」之稱,人氣火紅,未料近日網上有人爆出她的黑歷史,甚至不雅床照外流,掀起熱議,而今(25日)馬俊怡終於打破沉默回應了。

馬俊怡捲入床照風波後,她的經紀人阿男在其臉書專頁代為發聲,表示感謝朋友、粉絲、傳媒各界關心,抱歉未能在第一時間回應,接著說:「有關近日的事件,我們已就此尋求法律意見,因此現時不便作出任何方式的回應。多謝大家理解及關心。」

馬俊怡近日捲入床照風波。(圖/翻攝自馬俊怡IG)
馬俊怡近日捲入床照風波。(圖/翻攝自馬俊怡IG)

馬俊怡日前遭爆曾在夜總會當媽媽桑,不但親自下海服務客人,還多次帶小姐進出私人會所、酒吧,更被指以潛規則換工作,卻不時遲到兼臉臭,而有此傳言,傳出是因她時常欺壓同行,讓其他網紅看不下去才出面爆料。

至於流出的床照,有人認為女主角並非Rose Ma,覺得兩人外形完全不同,並表示這張照片1年前就出現過,但也有人說馬俊怡和照片中的女子臉上的痣一樣,猜測應該就是馬俊怡本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