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當年婚禮只花6000原就搞定。(圖/Martin Ferm - 方馬丁臉書)
馬丁當年婚禮只花6000原就搞定。(圖/Martin Ferm - 方馬丁臉書)

《2分之一強》固定班底瑞典型男馬丁,在七夕無預警宣布和結婚近8年的老婆離婚,而且已經長達10個月,不過兩人仍維持家人跟朋友關係,據悉當年兩人僅交往1年就閃婚,而且整場婚禮只花了台幣6000元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馬丁和前妻交往後和岳父岳母首次見面,就是討論兩人的終生大事,當時他拍胸脯跟岳父表示:「婚禮就是我負責任的方式」,才讓女方家長同意婚事,不過馬丁並沒有準備婚戒,婚禮在台灣舉辦時,僅邀請親友參加,瑞典則移到古堡裡舉辦,不過內容一樣從簡,僅由馬丁奶奶負責宴會餐點酒水,整場婚禮花費僅台幣6千元。

至於兩人會離婚,主要是生活太平淡、目標也不一致,彼此交集越來越少,而馬丁在離婚後也交了新女友,對此前妻Shanon則大方獻上祝福:「我不覺得他交女友對我什麼不好」,但也再三強調不能讓小孩知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