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星出身的吳兆絃七夕突破尺度,大曬比基尼露溝照,讓人直呼辣翻。(取材自吳兆絃IG)
童星出身的吳兆絃七夕突破尺度,大曬比基尼露溝照,讓人直呼辣翻。(取材自吳兆絃IG)

曾拿下「早安家族」海選特別獎、2010年以童星組合「大小姐」出道的女星吳兆絃,當年以亮麗活潑的模樣獲得民眾喜愛,如今吳兆絃已經19歲,混血兒基因讓她蛻變成了洋娃娃般的美少女,她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,最近去了澎湖旅遊,還在今天七夕情人節大解放,貼出露溝比基尼辣照,讓網友驚艷直呼「是在美什麼意思的」。

近日吳兆絃把握熱情夏天,去澎湖旅遊參加花火節,也安排了澎湖必玩的海邊行程,她突破以往尺度,po出穿著兩截式黑色比基尼辣照,大方展現修長身材與纖細蠻腰,還在七夕這一天加碼,隨著po文「早安澎湖」貼出超近自拍照,赫見吳兆絃大露深溝,搭配白皙嫩肌更加魅惑,讓網友直讚吳兆絃平時深藏不露,不只可愛還很性感,「正翻啦!兆絃女神」、「那個溝」、「太辣了」。

事實上吳兆絃8歲出道時,就因一張異國風的臉蛋而引發討論,透白的膚色與深邃的五官,來自於4分之一的法國血統,而她日前曾在社群分享自己幫媽媽慶生,曝光了和媽媽的合照,吳媽媽凍齡美貌讓人大呼驚艷,大讚媽媽的女神基因,才讓吳兆絃生得如此美若天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