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於9/1日起接授訂房的台中豐邑Moxy酒店,強調館內針對千禧世代旅人規畫有各種有趣的共享空間。(圖/豐邑機構)
將於9/1日起接授訂房的台中豐邑Moxy酒店,強調館內針對千禧世代旅人規畫有各種有趣的共享空間。(圖/豐邑機構)
台中豐邑Moxy酒店有262間客房,有3種不同房型。(圖/豐邑機構)
台中豐邑Moxy酒店有262間客房,有3種不同房型。(圖/豐邑機構)
台中豐邑Moxy酒店將於9月17日起正式試營運。(圖/豐邑機構)
台中豐邑Moxy酒店將於9月17日起正式試營運。(圖/豐邑機構)

台中愈來愈「好吃」,也愈來愈「好住」啦!繼昨(24)日米其林指南發布台中星餐廳榜單之後,豐邑機構在台中投資興建的「台中豐邑Moxy酒店」宣布自9/1日起接受訂房,並預計於9月17日起正式試營運。

「Moxy」酒店是萬豪國際集團(Marriott International)旗下的針對千禧世代旅人而規畫的潮牌飯店,標榜以「精心」、「樂趣」、「奔放」為核心價值,客源瞄準「喜愛遊玩」、「風趣」、「愛冒險」的千禧世代旅人,並強調酒店設計全是為這群客人創造新的旅宿體驗而設計,目前全球營運中的Moxy酒店已有82間。

有262間客房「台中豐邑Moxy酒店」是萬豪集團於大中華區授權開設的第一家Moxy酒店,也是是亞洲區繼印尼萬隆、日本東京及大阪,以及韓國首爾後的第5家Moxy。同時,「台中豐邑Moxy酒店」也是以建設起家的豐邑機構繼「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」與「台中豐邑逢甲商旅」之後,集團旗下第3家酒店。酒店開幕後,豐邑機構旗下飯店客房總數超過千間、達1146間。

台中豐邑Moxy酒店(Moxy Taichung)位在台中市南屯區捷運G12豐樂公園站旁,262間客房有3種房型,基本房自6坪起跳。酒店品牌強調提供住客多樣有趣的共享空間,規畫有兩個主題酒吧、健身房、會議室及其它不同的共享設施。

豐邑機構飯店事業執行長劉純芳表示,豐邑選擇「Moxy」有兩個主要因素:1.Moxy活潑創新的品牌特色與台中城市性格相同,「台中就是一個放大的Moxy」,國內外選擇「Moxy」的旅人都會會喜愛台中。2.同屬千禧世代的劉純芳認為,「創新」與「趣味」正是千禧世代旅人對旅宿的期待,是不同於上個世代對硬體服務的高規格需求,而是更重視體驗與分享。

「台中豐邑Moxy酒店」營運初期品牌行銷將主攻千禧女性市場,九月中試營運後第一場企劃特別由新世代商業女性的平台「CAREhER」團隊共同舉辦「 #workhardplayhard 與女子們,來一趟夏末輕旅行feat. Moxy Taichung」。兩天一夜的活動中由「CAREhER 」創辦人『周明緯』邀請活動場地「台中豐邑Moxy 酒店」所屬「豐邑機構飯店事業執行長劉純芳」、「DELUXE FASHION」創辦人翁曉涵、「imec」亞洲策略長何玫玲、「Heritage Bakery & Cafe」創辦人宋友齡,以及長期鑽研女性養生護理的瑜珈工作坊老師李元琪,還有台中威石東酒莊的楊仁亞,以「創新」為主題在全新營業的「台中豐邑Moxy 酒店」舉辦講座、夜晚的微醺談心時間以及翌日與講師交流的Mimosa Brunch等活動行程。

「#Workhardplayhard 與女子們,來一趟夏末輕旅行feat. Moxy Taichung」活動日期訂於9月26日(週六)至9月27日(週日),除了精心的行程設計之外,透過此次活動將搶先體驗萬豪集團最新為千禧世代量身設計的「Moxy」酒店。此次活動中並與「NikeRunClub」、「L. ERICKSON」、「ETVOS」、「Heritage」、「VOODOOMOI」、「Lip Imtimate Care」等多樣品牌聯名舉辦,活動限量開放25組,依報名型態及住宿房型訂價收費,網路開放預購報名中,活動詳情可上網搜尋「CAREhER」Facebook粉絲頁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