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海君25日出席自創產品發表記者會,除了老公NONO帶著女兒NO妹出席,星友群庹宗康、歐漢聲、黃小柔、張棋惠等人也到場支持。她談及投資金額笑說:「NO哥出資就是我出資啦,他投入500萬。」至於何時回本?她開玩笑回答:「下禮拜!」

朱海君表示除了歌唱事業,她還想學當經營者,加上與表姊聊天時,彼此時常聊到美的話題,所以下定決心與表姊、姊妹淘一起創業,還讓NONO有些吃醋看不到愛妻人影,但看到產品誕生後,他也肯定太太的用心。適逢七夕,朱海君也不忘甜蜜放閃,「如果NO哥下輩子還是這麼好,我要繼續糾纏他,真的重新崇拜老公」,隨即幽默笑稱七夕情人節要講好話做功德。

朱海君(右)、NONO感情甜蜜。(矯矯生技提供)
朱海君(右)、NONO感情甜蜜。(矯矯生技提供)

NONO不只出資支持愛妻,而且還負責「打雜」,不僅幫忙記者會前場勘,還主動協助招待等事宜,以行動支持朱海君。對於雞排事業現況,他則表示這半年沒參與公司營運,但仍有授權肖像權,並預告未來還會推出台灣小吃新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