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第一美女」金喜善神話破滅 0修圖近照驚見雙下巴(圖/IG@lovely.katie.k)
「韓國第一美女」金喜善神話破滅 0修圖近照驚見雙下巴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43歲女星金喜善,近日為即將上檔的科幻劇《Alice》站台,與同劇演員周元、郭時暘、李多寅等人一同現身今日下午所舉辦的發佈會。但在活動開始之前,會場已吸引不少粉絲及媒體守候,金喜善私下的「真實狀態」也被鏡頭給捕捉到了。

金喜善過去曾以精湛又細膩的演技,在《恐龍先生》、《求婚》、《再見我的愛》、《信義》等韓劇走紅,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,加上精緻的臉蛋與一雙混圓大眼讓她有了「韓國第一美女」的封號。但在她與高富帥老公結婚並生下女兒後,因女兒與她長得完全不像,令不少人開始質疑她有整形,近日金喜善再次登上節目回應「自己沒整型」希望可以洗刷整形疑雲。

即將在28號推出新作品的金喜善,25號下午出席發佈會時,被媒體拍到私下的模樣,只見她穿著黑色西裝外套與長褲,整體看起來十分俐落有型,但當鏡頭一拉近,發現正在低頭的她竟出現魚尾紋與雙下巴,打破過去的「不老神話」,不過不少粉絲還是跳出來表示「以這年紀來說保養得很好了」、「角度問題啦」、「狀態還是不錯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