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中壢IG打卡新景點《拾午 gather delicious 》 (圖片來源:拾午臉書粉絲團)
◆ 中壢IG打卡新景點《拾午 gather delicious 》 (圖片來源:拾午臉書粉絲團)

老宅風潮不減,如果你也是一位老宅控,這間今年四月才新開幕的早午餐咖啡廳,趕快先收進口袋名單裡。

◆ 圖片提供:吳好媞
◆ 圖片提供:吳好媞

《拾午》最近在IG上的出鏡率相當高,不意外的是,店門口很好擺拍,怎麼拍,照片都能帶著滿滿的文青風,讓人還沒踏進店裡,感覺自己氣質都先爆棚了。

店內空間不會過度擁擠,磨石子地、藤椅還有帶著故事感的窗框,懷舊氛圍100分,沒有過度的裝潢,簡單乾淨的風格,讓人坐進店裡,有種放鬆、悠閒的感覺。

◆ 圖片提供:吳好媞
◆ 圖片提供:吳好媞

店內餐點不複雜,「日式乾咖哩」、「南蠻雞腿三明治」和「拾午炸雞」是這次踩點的重點。

▍ 日式乾咖哩

◆ 日式乾咖哩是《拾午》必點的餐點之一  (圖片提供:吳好媞)
◆ 日式乾咖哩是《拾午》必點的餐點之一 (圖片提供:吳好媞)

這道可是店家必點的餐點。這裡的乾咖哩比較像是咖哩肉醬,搭配著薑黃飯與水波蛋,整體食物配色讓人食慾大開,劃開水波蛋,吃起來又有另一種風味,蔬菜雖然不多,但每樣入口都帶著鮮甜。

▍ 南蠻雞腿三明治

◆ 也是很多人點的南蠻雞腿堡  一口咬下超滿足 (圖片提供:吳好媞)
◆ 也是很多人點的南蠻雞腿堡 一口咬下超滿足 (圖片提供:吳好媞)

想吃飽一點,這個就對了!帶著厚度的雞腿肉搭配丹麥吐司和新鮮生菜,一口咬下超滿足,吃完三明治再吃點厚切薯條,一整個完美。

▍ 拾午炸雞

◆ 炸雞 搭配的辣根醬  也是其中一個亮點 (圖片提供:吳好媞)
◆ 炸雞 搭配的辣根醬 也是其中一個亮點 (圖片提供:吳好媞)

喜歡吃炸雞的朋友倒是可以點一份試試。不要看它似乎炸得顏色有點深,但一咬開,裡面是JUICY有汁的,搭配辣根醬一起吃,讓人不知不覺掃光一整盤。

▍ 店家資訊:

🏡 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27號

☎️ 電話:(03)427-1270

⏰ 營業時間:10:30 ~ 19:00 (週二公休)

✓免收服務費 ✓有插座、Wifi ✓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✓客滿時,用餐限90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