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、張書豪、蔡黃汝(豆花妹)、張捷主演《腦波小姐》,25日七夕情人節曝光懸疑「親吻篇」預告,4人劇中陷入「四角愛戀」,張書豪對歐陽妮妮說,「天空一直都很大,只是你沒去看。」張捷則對歐陽妮妮坦言,「我想更了解你,不被了解是很孤獨的。」蔡黃汝劇中飾演張書豪青梅竹馬,甚至對歐陽妮妮下馬威,還飆罵她「神經病」。

張書豪透露,和張捷自電影《九降風》結識至今,交情好到幫組「最強求婚團」助陣張捷求婚,這回在《腦波小姐》變成情敵,博取歐陽妮妮的芳心。劇中霸氣撩妹,張書豪自認私下是「溫柔暖男」,經紀人也表示,張書豪溫柔貼心不只對女友,像是過馬路幫助理看車況、在路邊幫民眾換輪胎。張書豪透露溫柔基因源自家庭,「家中只有媽媽是女性,所有男生圍在媽媽身旁,教導我們要尊重女性」。

至於對女方最貼心的事,張書豪說,會幫女友記生活大小事,甚至「好朋友」來了也會煮黑糖水給對方喝。張書豪自認,最霸氣的是喜歡管對方,只要認定想保護的對象,從大半夜要出門、出國等行程他都要掌握。因戲和張書豪傳戀情,歐陽妮妮透露,自己和角色「魏小玲」對愛遲鈍的個性不謀而合,再沒感覺前提下「除非對方親口對我說有好感,不然我不會察覺。」此外她看男生會先看內心、喜歡心地善良「眼裡心裡整個宇宙只有我。」

張捷劇中飾演暖男心理醫生,傾聽歐陽妮妮內心而逐漸愛上她,歐陽妮妮感謝張捷給她信心和鼓勵,有天拍10頁劇本,張捷還自願陪她對台詞。蔡黃汝劇中對張書豪的愛,是無私奉獻與摯愛,以劇中角色來看,「我就是最適合時大永(張書豪飾)的情人節禮物」。《腦波小姐》於9月12日起每週六晚上八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;每週六晚上九點半愛奇藝台灣站緊接播出。

張書豪(左)與蔡黃汝在《腦波小姐》是青梅足馬。(麗象影業提供)
張書豪(左)與蔡黃汝在《腦波小姐》是青梅足馬。(麗象影業提供)
張捷(左)在《腦波小姐》中,對歐陽妮妮有好感。(麗象影業提供)
張捷(左)在《腦波小姐》中,對歐陽妮妮有好感。(麗象影業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