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奔跑吧4》陳立農玩遊戲火力全開(愛奇藝提供)
《奔跑吧4》陳立農玩遊戲火力全開(愛奇藝提供)

超人氣經典綜藝節目《奔跑吧4》播出,剛好是從第一季第一期開播以來的第100期,意義非凡,節目也配合100期設置“世紀爭鋒”的主題,跑男團成員攜手演員白宇,對戰由鄭愷帶領的陳立農、R1SE周震南與河洛洛,火箭少女101的段奧娟與演員蔣依依一票2000年後出生的藝人們展開一場世代對決。這期節目也是陳立農與蔡徐坤就《偶像練習生》出道的限定團NINE PERCENT解散後又同框,消息一出就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,陳立農一登場,久不見到他的蔡徐坤興奮的拍手歡迎陳立農大喊「挺帥,小夥子」,昔日隊友相見格外開心。

《奔跑吧4》陳立農蔡徐坤對鏡頭賣萌(愛奇藝提供)
《奔跑吧4》陳立農蔡徐坤對鏡頭賣萌(愛奇藝提供)

而後前往下個錄製地點,陳立農與蔡徐坤同車閒聊,不知道是否碰到熟悉的陳立農,蔡徐坤秒變可愛大男孩拉著陳立農對著鏡頭玩起幼稚遊戲,要陳立農隔空彈他的臉,他在假裝被彈飛出去,陳立農也乖巧地配合他,蔡徐坤被彈飛後幼稚的對陳立農說「你有內力了,跟以前不一樣了」面對童趣十足的NINE PERCENT隊長,陳立農無奈喊「你變了,變幼稚了」,兩個人還對著鏡頭把腦袋湊到一起賣萌裝可愛,更清唱彼此的歌、為互相打歌,兩人睽違已久的同框互動讓網友大喊「是神仙畫面」、「太感動」。

《奔跑吧4》來賓陳立農(左)、R1SE周震南(中)、河洛洛(右),愛奇藝提供
《奔跑吧4》來賓陳立農(左)、R1SE周震南(中)、河洛洛(右),愛奇藝提供

到了玩水遊戲環節,所有人坐在小船上,互相要將敵方陣營推下水,男孩子的勝負欲一觸即發,陳立農先是對著敵隊大喊你們完了,還氣勢高漲的對蔡徐坤說「來!過來」,蔡徐坤也不甘示弱地回陳立農說「你很兇啊」,上前與陳立農一決高下,本來處於優勢的蔡徐坤,一不注意結果被陳立農反攻,一瞬間翻倒他的船,但陳立農也因為沒保持平衡不慎落水,兩個人一起淘汰,好兄弟相愛相殺、同歸於盡的畫面十分有趣,讓鄭愷在一旁觀戰表示「真的是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」,陳立農在節目中也相當活躍,遊戲中不但跑得快、面對力量型的大黑牛李晨也不怯場,不僅翻他的船,還與鄭愷合力手撕李晨的名牌,表現相當勇猛。

《奔跑吧4》來賓蔣依依(左)、段奧娟(右),愛奇藝提供
《奔跑吧4》來賓蔣依依(左)、段奧娟(右),愛奇藝提供

此外,看到00後藝人的青春活力,讓70年代的李晨也大嘆已經不是代溝的問題而是要我們GO DIE,另外Angelababy面對00後後浪們也感受到年齡帶來的殺傷力,其中來賓蔣依依是童星出身,演過兩次Angelababy劇中小時候,李晨雖稱讚兩個人站在一起還是像同一個年齡層,但Angelababy,還是小擔心自己,開玩笑地跟節目組說麻煩濾鏡多加一點。周震南對她說00後要奔三了,Angelababy疑惑看著周震南表示應該是90後的人才奔三,周震南認真對她解釋過了20就是往30歲走,聽完鮮肉說完她也恍然領悟「那我都要奔四了,我的天」,周震南明明年輕卻覺得自己要老的發言更重擊Angelababy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