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瑋(前排左起)、王瞳、邱子芯、蘇晏霈及許仁杰(後排左起)、黃文星、王凱、Gino上《娛樂超skr》。(民視提供)
家瑋(前排左起)、王瞳、邱子芯、蘇晏霈及許仁杰(後排左起)、黃文星、王凱、Gino上《娛樂超skr》。(民視提供)

王瞳甫升格人妻,近期回歸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透露每天時間都給劇組,空檔就跟老公艾成上教會,她說很珍惜、也很滿足現在生活,會把日子過好。日前她和劇組上民視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,才想起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近期享受新婚生活的她,透露婚後艾成每天都把新家整理的很乾淨,工作回家都非常滿足跟踏實,對她來說節日不重要,但每天生活得像過節也很棒。

《多情城市》演員群王瞳、蘇晏霈、黃文星、Gino、王凱、許仁杰、張家瑋、邱子芯等,參加《娛樂超skr》的「七夕情人節企劃」,接受情人節的考題過程笑料不斷。開場時主持人小路突然cue「前後坐是CP組合」,GIno霸氣牽起王凱的手,讚嘆「第一次拍戲可以牽到這麼厚實的手,我ok」,Gino更劇情發展BL劇也是很好題材,在八點檔中算是突破。

張家瑋在節目中抱怨,黃文星的對手戲有蘇晏霈的時候,都沒有把她放在眼裡,讓她很受傷,而劇中蘇晏霈老公的王凱則趁機抱屈說「晏霈也沒有把我放在眼裡」,主持人阿甘忍不住說「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特企,怎麼變成分手擂台」。戲裡演活惡男的黃文星說,因為角色太壞,「那陣子有空就發小孩合照」,被王凱虧「打溫馨牌」就對了,被問到七夕怎過?黃文星說剛好這幾天戲份不多,可以帶老婆小孩吃美食,把情人節當家庭日。

《多情城市》劇中舉辦多次婚禮,主持人問演員共有幾次,還提示答案是「偶數」,沒想到蘇晏霈跟王凱兩人不顧旁人直接寫上5次,被眾人圍剿說「你是劇中結婚太幸福了喔」,但現實生活單身的蘇晏霈表示這種浪漫的節日越多越好,跟姐妹們一起過也很好。

《多情》CP組合上節目玩遊戲笑翻全場。(民視提供)
《多情》CP組合上節目玩遊戲笑翻全場。(民視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