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浦春馬死後1個月「9歲女兒」發聲痛喊:想再被你抱(圖/IG@kurumi_inagaki)
三浦春馬死後1個月「9歲女兒」發聲痛喊:想再被你抱(圖/IG@kurumi_inagaki)

日本男星三浦春馬7月份於家中身亡,結束短短30歲的生命,而他的離開也令不少圈內好友及合作演員相當悲慟。其中,與他戲裡戲外情同父女的9歲小童星稻垣來泉,在三浦離世後便沒再更新IG,事隔1個多月她才貼文表示「至今心情還無法平復也不敢兩人的合照」,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。

在去年的電視劇《TWO WEEKS》中,與三浦春馬飾演父女的小童星稻垣來泉,在拍攝期間因十分受到三浦春馬的疼愛,也將他當成爸爸一樣看待,三浦去年來台宣傳該劇並舉辦見面會時,他還大方展示手機畫面證明兩人的好感情,就連伴手禮也不忘來泉的份。劇組人員也透露,兩人在片場經常玩在一起,三浦還會抱著來泉看電視,有時候就連動作都一樣,完全把她當成親生女兒般看待。

三浦春馬離世後,不少粉絲十分關心來泉的心理狀況,擔心她受不了這樣大的衝擊,但經過1個多月的沉澱,來泉終於PO文痛訴這段時間的狀態,她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之外,也表示自己到目前都還無法平復混亂的思緒好好寫下自己的心情,也無法看兩人的合照,只希望三浦春馬還能再抱抱她、摸摸她的頭和她聊天,但想著想著又會淚流滿面只能試著不再去想。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為她加油打氣,希望她收拾好情緒再出發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