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近來接了4檔綜藝及真人秀,被暗諷「走下雲端」人氣下滑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周迅近來接了4檔綜藝及真人秀,被暗諷「走下雲端」人氣下滑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一線女星周迅,是史上第一位拿下台灣金馬獎、香港金像獎、大陸金雞獎的「大滿貫」影后,是「大陸四大花旦」之一,近來她的演藝發展變得多元,除了久違重返小螢幕接演《如懿傳》,最近還難得上了綜藝節目,沒想到卻遭網民諷刺是「走下雲端」。

以接演電影為主的周迅,過去很少參加綜藝節目,但最近卻180度大轉彎,不但出演綜藝節目,還一口氣接了4檔,最近接下了《很高興認識你》,跟阿雅合作主持,而這半年內,還陸續參加《樂隊的夏天》、《嚮往的生活》、《忘不了餐廳》等綜藝跟真人秀,預估今年將會在這4檔綜藝中現身,曝光頻率相當驚人,因為跟之前實在反差太大,引發網友非議,直言周迅「走下雲端」,暗諷她人氣、地位不再頂級。

而對於網路上排山倒海而來的人氣消退輿論,周迅接受媒體採訪時大方回應,坦言不知道為何被這樣說「覺得奇怪」,她也自我解析一番,坦言個性可能真的比較不愛說話,個性也是比較喜歡藏起來的,但這幾天卻「話很密」,才會引發網友注意,態度一如以往雲淡風輕而坦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