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間香奈兒」Jennie白襯衫下身沒穿  趴地洩害羞黑影(圖/IG@jennierubyjane)
「人間香奈兒」Jennie白襯衫下身沒穿 趴地洩害羞黑影(圖/IG@jennierubyjane)

韓國大勢女團 BLACKPINK 成員 Jennie,以精緻甜美的外貌與凹凸有致的完美比例在網路上狂吸超過3000萬人追蹤,粉絲遍布全球,年僅24歲便成為全球超人氣女偶像。近日,再度登上時尚雜誌的她,在IG上陸續公開照片,照片中內藏「性感福利照」引起網友的目光。

超強女團BLACKPINK出道短短4年,便陸續創下驚人紀錄,去年進軍美國市場舉辦巡迴演唱會後大受好評,之後還陸續與國際巨星杜娃·黎波(Dua Lipa )、LADY GAGA等人合作,成為「全美最具影響力的KPOP女團」。而接下來即將於10/2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她們,近日宣布將與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(Selena Gomez)合作全新單曲,令專輯未上市便掀起話題。

在團隊中扮演性感擔當的Jennie,以獨特的個人魅力與穿搭技巧成為時尚寵兒,更有「人間香奈兒」之稱。日前她登上時尚雜誌《ELLE》封面,在IG上公開多張時尚大片,其中一張照片中她畫著紅唇穿著白色襯衫扣子大開,隱約露出性感事業線,下一張直接趴在地上演繹「下衣失蹤」,秀出白皙美腿與翹臀,黑色小褲若隱若現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,還有「媽媽粉」忍不住為她後製,吸引300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