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宣布和妻子離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馬丁宣布和妻子離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來自瑞典的型男馬丁,因上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爆紅成為固定班底,2012年和擔任藝人經紀的台灣妻Shanon結婚,未料在七夕的這天,他無預警宣布離婚,透露已離婚10個月,不過仍維持家人跟朋友的關係。

馬丁在朋友聚會上認識做藝人經紀的Shanon,之後交往1年就閃婚,他曾說過瑞典人很討厭束縛,寧願同居也不結婚,但和Shanon在一起後,有了想組家庭的念頭,兩人婚後感情依舊甜蜜,也常在節目分享婚姻及育兒生活。

不過25日七夕這天,馬丁在臉書透露已離婚10個月,目前仍維持家人跟朋友的關係,因此兒子安東是沒有感覺的,「因為對小孩來說,他的幸福是來自於父母的互動和相處,所以他到現在還是相當快樂」。

最後馬丁也說自己最近在擬定異國離婚協議書的內容,希望網友可以給他們一點建議,消息一出讓網友都相當震撼,但仍非常支持他們成熟的處理態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