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根玉米微波加熱竟炸成「雪白爆米花」畫面太魔性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整根玉米微波加熱竟炸成「雪白爆米花」畫面太魔性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代人工作忙碌,有一台能快速將食物加熱的微波爐,是不少人的心頭好。日前就有網友將整根玉米放進微波爐加熱,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炸成「雪白爆米花」,超魔性的成品讓眾人全看傻了!

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透露,將整根玉米放進微波爐,不料當再次拿出玉米時,竟然整根「開花」,猶如市售的爆米花,讓她十分錯愕。畫面中可見,一整根的金黃玉米,在中段位置的部分玉米粒,竟然變成好幾個「雪白爆米花」,緊緊地黏在玉米梗上頭。

這魔性的畫面讓網友全都看傻了,紛紛留言直呼「我以為是傳說,結果是真的」、「的確有專門爆整隻的哦」、「新鮮現做」、「自製爆米花技能get」、「這微波爐有得清了」、「要乾的玉米才會這樣吧」、「1根2吃~哈哈」、「音樂請下:嗶嗶啵啵 嗶啵啵 爆米花 爆米花 一顆玉米一朵花」。

事實上,過去就有嘉義在地小農將玉米採收後真空乾燥,完整保留玉米營養及原始型態,推出「有梗爆米花」風靡一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