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大都會解除新冠肺炎危機,將於美國時間周二復賽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紐約大都會解除新冠肺炎危機,將於美國時間周二復賽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紐約大都會解禁了,他們的新冠肺炎染病人數沒有再增加,仍是1位球員與1位員工。大聯盟安排大都會於26日復賽,在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(雙重賽),馬林魚4連戰之後就是與洋基的「地鐵大戰」。

上周末因為大都會接受隔離而延後3場地鐵大戰,所以這次大都會與洋基預計要「3天打5場」。加上與馬林魚的補賽,大都會必須「6天打9場比賽」,其中6場是7局決勝負的雙重賽。總管范瓦格南(Brodie Van Wagenen)說:「這是個挑戰,但今年我們沒有退路,我們不是唯一受到影響的球隊。」

大都會是第5支被新冠疫情影響賽程的球隊,那兩位病人還留在邁阿密隔離,直到痊癒才能回歸。染病球員未公開姓名。范瓦格南說:「令人欣慰的是病毒沒有在球員和教練之間互傳,我們推測最初是在外面感染的。」

國聯東區的比賽進度較慢,大都會12勝14敗暫居第3,與老二馬林魚只有1場勝差,接下來的4連戰很重要,但情況對大都會不利。由於賽程緊湊,大都會面臨嚴峻的投手輪值問題,范瓦格南表示他們必須發揮創意,探討各種可能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