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曬出抱娃照姿勢滿分,讓外界瘋猜已升格當爸。(取材自小賈IG)
小賈曬出抱娃照姿勢滿分,讓外界瘋猜已升格當爸。(取材自小賈IG)

除了演藝成績,過去多年也以各式荒唐生活聞名的頑童天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,直到與萬年舊愛賽琳娜徹底分手,在女友海莉(Hailey Baldwin)陪伴下走過憂鬱低潮,2018年小賈宣布與海莉結為夫妻,日前更曬出抱娃照片,眼裡都是疼愛,引發外界瘋猜小賈真的「浪子回頭」已當爸。

小賈婚後經常在IG放閃,訴說對妻子海莉的愛戀,但近日卻難得不曬老婆,而曬出了一系列裸上身抱著小小嬰兒的照片,雖戴著口罩看不見表情,卻掩蓋不了眼裡滿滿的關愛,雖然動作上看得出來很小心翼翼,卻是可說是姿勢滿分,讓眾人好驚喜,猜測海莉低調生了,小賈升格當爸。

真相揭曉,其實是海莉的姊姊阿萊雅當了媽媽,小賈夫妻倆去探望阿萊雅跟小寶寶,看得出來也很渴望給家裡添新成員,好友巨石強森也留言鼓勵,希望2011年能盼到小賈跟海莉能真正升格當爸媽,雖然是開玩笑的語氣,但眾多網友猜測,小賈內心應已有了做父親的心理準備與期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