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健遭爆偷吃,她選擇大器原諒。(圖/翻攝自IG)
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健遭爆偷吃,她選擇大器原諒。(圖/翻攝自IG)

日本第一美女佐佐木希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3年前嫁給大15歲諧星渡部健,未料前陣子渡部建卻遭踢爆荒淫行徑,婚後偷吃6女,還喜歡在公廁野戰,正面形象毀於一旦,但佐佐木希卻大器選擇原諒腥夫,近日她受邀替雜誌拍攝封面,在談到家人時也忍不住落淚。

佐佐木希近日替雜誌拍攝封面,她穿上粉色細肩帶緞面睡衣,大露美背和纖細四肢,另外一張側躺在地上,雪乳、事業線若隱若現,白皙腿根見客,性感十足,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,也有人認為她風格變了,似乎尺度更大了。

而這次除了拍美照,佐佐木希也談到家庭、工作、疫情期間如何調整等,約1萬字的訪談,也是她經歷老公出軌後,首度暢談心聲,而在訪問過程中,她提起家人時更忍不住落淚,令人心疼。

渡部建出軌停工後,退出主持電視、廣播共10個節目,原本年收超過億元的收入歸零外。還得面臨高達1億日幣的廣告違約金,因此佐佐木希擔起家計,除了接拍新戲外,還上節目搞笑演出,展現可愛一面,也讓她名字登上熱搜榜第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