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周未全台票房破2000萬。(華映電影提供)
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周未全台票房破2000萬。(華映電影提供)

校園愛情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繼口碑場開出400萬的票房佳績後,正式上映氣勢如虹,成為今年開片票房最好的台灣電影,首周未便累積破2000萬的成績,更掀告白熱潮。演員陳妤、林映唯、林鶴軒(大鶴)原著作家肆一與導演簡學彬上週未一共跑了全台北30多場的映後座談,所到的場次都掀起驚呼聲,甚至有許多觀眾受劇情感動,在片尾時落淚不止。

陳妤也分享自己被曹佑寧抹得滿臉冰淇淋,逗得全場笑哈哈。作家肆一也和觀眾分享心情,他表示電影中除了陳妤、林映唯及曹佑寧之間的三角戀之外,其他的3對愛情故事也分別代表了愛情中真實的自己、守護和勇氣等元素。

此外,還有學生觀眾在看完電影後,突然舉手表示想和女友告白,表示2人交往時自己並沒有告白,便在全場尖叫下,他對女友說出: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。」主創團隊被他的表現打動,更讚美他的勇氣,讓全場氣氛嗨到不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