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少勳本來就是《熊熊遇見你》的粉絲。(WarnerMedia提供)
范少勳本來就是《熊熊遇見你》的粉絲。(WarnerMedia提供)

范少勳自去年金馬獎獲最佳新人獎後,星運大開,除了正在與王淨拍攝影集版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外,這次為卡通頻道原創電影《熊熊遇見你電影超棒DER》配音,平時陽光的他將挑戰正經八百的「查個毛警探」,並在旅途中鍥而不捨地追捕大大、胖達以及阿極。

本來就是《熊熊遇見你》粉絲的范少勳,過去大多以戲劇演出為主的他也表示這是他首次嘗試卡通配音,雖毫無經驗但卻十分期待,他說:「剛開始因為第一次配音所以有點緊張,沒想到一開口就破音,現場大家都哈哈大笑,也化解了原本比較緊繃的心情,放鬆地投入角色!」他也在聲音導演的專業引導下,在情緒呈現上做了許多不同的嘗試,看著畫面搭配自己的聲音,彷彿就好像真正化身劇中的嚴厲警探。

同時范少勳也提到自己雖然比較像熊熊兄弟中的大哥「大大」,喜歡認識新朋友、很活潑,但偏愛熊熊兄弟中的「阿極」,想和他一起旅行、當室友,因為阿極精通各國語言、愛打掃並且是大廚師。卡通頻道人氣王《熊熊遇見你》全新原創電影《熊熊遇見你電影超棒DER》,即將在9月12日(六)上午11點獨家於HBO GO上線,並於華納媒體旗下的卡通頻道、HBO頻道、Warner TV,以及Boomerang頻道盛大同步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