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予晞代言「2020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」。(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)
林予晞代言「2020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」。(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)

林予晞代言「2020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」,除了為形象廣告撰寫引起廣大迴響的影片獨白,她更表示:「我們經常思考如何開啟對話空間,『Less talking, more doing.』(少說多做)的實踐態度,給人決心要打造新氣象的氣魄,也反映台北這座城市的瞬息萬變,從來不會令人詞窮,讓我印象深刻!」也因此機緣,林予晞透露開辦「女子攝影私塾」的決心:「雖然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達成這個夢想,但我很想鼓勵更多女孩投入技術及勞動市場,肯定自己、相信自己。」

今年創作大賽鼓勵投件者於15分鐘內的片長發揮創意,林予晞說:「我很欣賞不被資金、器材或各種外在條件困住腳步的創作,能引起共感、取得巧妙平衡的作品是很吸引人的。」身為演員和攝影師,她以創作者的身份熱情向參賽者們呼喊:「關注自己每個階段擁有的獨特性,絕對會是一生用不盡的寶藏!」該活動收件進入最終倒數階段,並於9月1日截止報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