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局攜手全家便利商店,8月26日起再加碼推出4款新品鮮食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台鐵局攜手全家便利商店,8月26日起再加碼推出4款新品鮮食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台鐵局今(24)日表示,餐餐不間斷的台鐵便當幸福列車持續開行,帶領大家航向懷舊回味與創新兼具的美食之旅。台鐵局攜手全家便利商店,26日起加碼推出「滷排骨麵」、「滷肉排骨飯」、「酸菜肉包」與「經典滷大排」4款新品鮮食,於全台全家開賣,經典味道,創新呈現!

台鐵局表示,肉蛋吐司是臺中的人氣早餐,採用先炸後滷的臺鐵「滷排骨」取代煎肉排,搭配奶油香烤帶皮吐司與滑順歐姆蛋,創新的美味,讓人驚艷不已。另外,拌入經典去骨里肌肉與酸菜的Q彈「酸菜肉包」,鹹香風味,吮指留香,也是早餐的好選擇。

另外,台鐵局說,臺灣人愛喝湯是不分季節,為延續「台鐵便當」具有「幸福的記憶癮味」品牌印象,精心研發「滷排骨麵」,特別以湯麵的形式選用國產里肌排骨,搭配台式油麵與油蔥酥肉燥湯頭,讓消費者品嚐後,幸福滿載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台鐵局提到,第一波鮮食中採取「期間限定預購販售」的冷凍「經典滷排骨」廣受消費者喜愛,這次特別推出冷藏單片裝的「經典滷大排」,「剪開微波」就可以品嚐到「台鐵便當」經典的美味滷排骨,快速又便利。

另外,台鐵局也建議,簡易覆熱或切塊先煎後炒甜彩椒等微加工就可以成為一道主菜,讓忙碌的婆婆媽媽輕鬆完成上菜任務,「台鐵便當」「經典滷大排」開啟無限的想像與可能,不管獨享或家庭聚餐都非常適合!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