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德女郎荷莉貝瑞(Halle Berry)54歲辣度不變 「簍空比基尼」曬半球逆齡曲線(圖/達志影像)
龐德女郎荷莉貝瑞(Halle Berry)54歲辣度不變 「簍空比基尼」曬半球逆齡曲線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知名好萊塢女星荷莉貝瑞(Halle Berry),8/14迎來54歲生日,她在IG上曬出一張比基尼性感辣照,重溫當年飾演「龐德女郎」時的場景,火辣身材與結實的線條讓人絲毫看不出她已是年過半百。

荷莉貝瑞過去曾在《金牌特務: 機密對決》、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、《X戰警》等系列電影中演出,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2002年的007系列電影《誰與爭鋒》,在劇中飾演「龐德女郎」的她,其中一幕從海中躍出以慢速走回岸上大秀火辣身材的畫面,至今讓人難忘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沒想到54歲生日前夕又曬出一張比基尼辣照,只見她頭戴草帽穿著亮橘色綁帶比基尼,緊實的身材曲線全都露,宛如當年的經典畫面。另外,這幾日還曬出另一套簍空比基尼,一樣辣度破表,吸引網友紛紛大讚她的好身材。而事實上,荷莉貝瑞私底下十分重視飲食與健康,經常在IG上分享瑜珈及健身時的畫面,難怪在她身上找不到歲月的痕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