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投出生涯首次完封,振臂慶祝。(陳麒全攝)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投出生涯首次完封,振臂慶祝。(陳麒全攝)

樂天桃猿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兩隊都派出左投應戰,富邦悍將新本土王牌陳仕朋一夫當關,完投9局僅被敲7支安打、無失分,拿下生涯首場完封勝,隊友也給予火力支援,高國輝敲出2分炮響應,最後悍將以6比0獲勝,終結對戰2連敗。

桃猿先發洋投卡本特遭悍將打線狙擊,先發7局被敲9支安打,包含高國輝2分炮在內,失5分有4分自責分;而悍將陳仕朋則是展現王牌氣勢,漂亮壓制「暴力猿」打線,雖然球速並不突出,但變化球發揮得當,進壘角度好,總讓桃猿打者打不好。

陳仕朋上一場先發對上統一獅就投滿8局,不過當時已失3分,因此想完投時被總教練洪一中阻擋。這次陳仕朋捲土重來,面對團隊打擊最高的樂天桃猿,前8局無失分,雖然當時用球數已破個人新高,不過最後教練團仍讓陳仕朋挑戰完投,陳仕朋也不負眾望,以120球完投9局,被敲7安、無失分,另有6次三振,投出生涯代表作,結束後他也高舉雙手表達振奮。

此外悍將打線也很幫忙,高國輝單場4安,包含一發2分炮在內,僅差三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,給予陳仕朋強大火力支援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