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出外景時常與「好兄弟」打交道。(摘自臉書)
謝忻出外景時常與「好兄弟」打交道。(摘自臉書)

適逢鬼月,擁有靈異體質的謝忻21日受訪表示,出外景時與不少好兄弟打過交道,但頂多是被鬧「搖床角」,無真正造成傷害,逗趣地說「我覺得沒有工作比鬼更可怕」。有次錄外景,謝忻獨自入住台南老飯店,「那次很奇怪,我把電視打開,冷氣也打開,洗完澡吹頭髮,按壓式吹風機壓2秒就整個房間就停電」,後來她欲打房內電話給客服,房內電力即恢復,她一開始不以為意,直到反覆3次後,她才感到毛骨悚然,同行工作人員向謝忻說「妳房間跳(電)完,變跳我的」,令人不安。

事後謝忻向老師請益,「護身符怎沒保護我」?老師表示,若護身符沒保護,就不是這個狀態,「好兄弟只是調皮,鬧妳,想跟妳玩」。此外,謝忻也在高雄住過一間平價老式旅館,在深夜一直聽到走廊上有小孩奔跑嬉鬧聲,她打開房門卻不見人影,過沒多久喧鬧聲又響起,她氣得打給一樓Lobby,不料,對方冷冷地回應「這層樓只有你們住」,讓謝忻聽了更加害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