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鵬(右)陪兒宣傳電影,胡瓜(中)對孫安佐結實胸肌感到震驚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孫鵬(右)陪兒宣傳電影,胡瓜(中)對孫安佐結實胸肌感到震驚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孫安佐近日在電影《粽邪2》獻出銀幕處女作,日前與老爸孫鵬一同上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跑宣傳。主持人胡瓜問孫安佐有無聽導演指導?孫安佐秒答,「導演的話當然會聽」,孫鵬接著問:「我的話會聽嗎?」孫安佐說,「參考就好」,完全不給爸爸面子,還補槍表示,接下電影時完全沒跟爸爸討論怎麼演,讓孫鵬無語。

孫安佐在《粽邪2》飾演直播主,笑說跟現實生活差不多。孫鵬演戲資歷深厚,對於兒子沒跟自己請益,他說這一代的小孩不一樣了,他曾偷偷去劇組關心兒子拍攝狀況,事先完全不讓兒子知道,直到兒子收工回飯店時,才現身打氣。

胡瓜追問孫安佐有無看過爸爸演的戲?孫安佐毫不掩飾的說只看過爸爸參演過的電影《角頭》,「爸爸在裡面很酷,是唯一我認同的電影,其他的就算了」。不過父子鬥嘴歸鬥嘴,一起搶分時,擊掌緊握對方的手,熱血互動有如好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