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乃文(右)昨與動力火車出席綠生活音樂節記者會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楊乃文(右)昨與動力火車出席綠生活音樂節記者會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楊乃文、動力火車23日出席綠生活音樂節記者會,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楊乃文近一年沒跟粉絲近距離互動,她今年以專輯《越美麗越看不見》問鼎金曲歌后,被問是否有信心封后?她維持一貫的酷帥風格,表示:「我看好評審做出最好的決定。」

楊乃文去年發片宣傳期後便飛回澳洲陪家人,因應疫情回台採取居家檢疫14天,她利用這段時間在家裡運動、每天來回走10公里,並學習西班牙文;楊乃文感謝台灣防疫完善,隔離時雖只能獨處,卻也因此有時間仔細研究美食外送平台。

綠生活音樂節將於9月19、20日舉辦,除了楊乃文及動力火車分別擔任二天壓軸,艾怡良、八三夭、Karencici及許書豪等超過15組歌手將輪番開唱。昨聊起日常生活環保方式,育有一對寶貝女兒的顏志琳提到:「暑假這段時間盡量帶孩子家人到戶外遊玩,不要在室內吹冷氣,也能減少孩子在家玩手機看電腦的時間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