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集體「翻白眼吐舌大喊」如邪教儀式 驚人真相曝光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媽集體「翻白眼吐舌大喊」如邪教儀式 驚人真相曝光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不少人都會透過運動來緩解焦慮的情緒,但這種運動你有看過嗎?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老師帶著學生做瑜珈的影片,沒想到過程中全場人全都大翻白眼、吐舌,還一邊發出怪聲,詭異畫面讓網友全都看傻。

一名韓國網友金海碩(김해솔)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可以看到一名位在教室最前端的短髮女老師,雙腿盤坐在瑜珈墊上,並對著後方所有學員喊著「開始!」一瞬間現場所有人全都眼睛往上翻,還一邊伸出舌頭一邊發出「啊」的聲音,看起來既荒謬又詭異。

影片在不到一個禮拜就有將近745萬次的觀看次數,有網友分享到爆料公社粉專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七月了,果然全放出來了。」、「我剛剛嘗試做這個表情,然後差點吐出來」、「集體附身靈異事件!?」、「這是邪教儀式吧」、「大型中邪現場」、「半夜看到都起雞皮疙瘩」、「半夜看到都起雞皮疙瘩」。

據了解,其實這是瑜珈裡面被稱呼為「獅子式」(Simhasana)的體式。「Simha」是「獅子」的意思,是一種用來供奉古印度神話中的半人半獅那羅希摩(Narasimha)的體位法,因為看起來就像一頭獅子在吼叫並用力喘氣故而得名。透過希瓦身印(Shambhavi Mudra)用鬥雞眼盯著眉心,可以達到消除眼睛疲勞與壓力,讓頭腦神清氣爽,也能提高呼吸和內臟機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