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辣媳翁馨儀被6歲女兒嗆聲「幹嘛生我們」,氣到直接離開。(取材自翁馨儀IG)
張菲辣媳翁馨儀被6歲女兒嗆聲「幹嘛生我們」,氣到直接離開。(取材自翁馨儀IG)

女星翁馨儀剛入演藝圈就迎接人生大事,2013年帶球嫁「綜藝大哥大」的小兒子張少懷,年僅20歲、外型青春火辣的她同時升格人妻與人母,因此得到另一個封號「張菲辣媳」,夫妻倆結婚7年來生了一雙兒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沒想到翁馨儀最近透露跟家人聚餐時,被6歲女兒嗆:「那妳幹嘛生我們」,讓她氣到丟下孩子,直接離開了餐廳。

翁馨儀日前先是po文原本開心跟孩子出門,結果卻被6歲女兒嗆爆,嗆到她憤而離席,「不能揍人,只好走人,苦的好像是老公」,放下孩子給了自己一天假,經過獨處後才稍微回復了心情,讓網友很好奇6歲小孩能說出怎樣嗆的話。

隔天翁馨儀又po文,解釋母女吵架沒有過夜,晚上在爸爸的指導下,弟弟就拉著姊姊跟媽媽道了歉,但曾馨儀還是說明了當天事發始末,她帶著孩子跟家人聚餐,當天心情不好,碎念了小孩幾句,沒想到才6歲的女兒聽了頂嘴:「那妳幹嘛生我們?」,她順勢回:「我還真不應該生」,沒想到女兒接著說:「好呀!那妳離婚呀!」,讓翁馨儀完全爆炸,大罵:「那你們累死你爸吧,我現在就走」,所幸孩子的爸罩得住,讓老婆喘息了一下,有網友說孩子可能叛逆期吧,讓翁馨儀苦笑6歲就如此,16歲還得了,「小孩都不小孩了」,也有網友覺得女兒超齡的言語讓人很難置信,翁馨儀忙緩頰,表示一直都很喜歡孩子們言行成熟,是因為彼此硬碰硬才生氣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