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、寶傑誰人氣高?吸引網友比一比。(取自YouTube)
館長、寶傑誰人氣高?吸引網友比一比。(取自YouTube)

「館長」陳之漢不滿被批欺負台灣農漁民,一連2天在直播開罵劉寶傑主持《關鍵時刻》為垃圾節目,還嗆聲對方一個月的YouTube瀏覽率沒他隨便聊天一個晚上高。而事實真的如館長所說的這樣嗎?有PTT網友也特地整理出館長與《關鍵時刻》實際訂閱、點閱數,答案恐怕要讓館長失望了。

館長高分貝嗆聲劉寶傑主持《關鍵時刻》點閱沒他高,吸引PTT網友列出數據比較,發現館長YouTube官方訂閱數98.2萬,《關鍵》訂閱數則是225萬;而館長官方頻道1小時以上完整版平均是10萬至15萬人觀看、《關鍵》完整版每集約30萬至45萬人觀看,無論訂閱數還是一集瀏覽率都是館長居下風。

這份數據也再次吸引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館長講話太膨風,「他頂多幾十萬觀看 嗆別人一個月比他一天少,也太誇大」、「連垃圾節目都能理直氣壯罵館長,人氣還贏過,館長直播比垃圾節目關鍵時刻還不如喔」,但也有人認為沒什麼好比的,因為劉寶傑節目還有第四台平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