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打者唐肇廷在12局敲出勝利打點。(資料照/季志翔攝)
統一獅打者唐肇廷在12局敲出勝利打點。(資料照/季志翔攝)

中信兄弟贏戰統一獅,兩隊都派出洋投先發,不過呈現投手戰,雙方都無法得分,0比0僵局直到12局上半,統一獅突破兄弟終結者李振昌壓制,靠唐肇廷攻下首分,並單局攻下4分,最後以4比0氣走兄弟奪勝。

統一獅今日由新洋投猛威爾掛帥先發,他僅在二軍丟過一場比賽,在一軍初登板表現相當不錯,主投6局僅被敲4支安打、無失分,另有7次三振。

而兄弟則由羅傑斯出征,他同樣展現壓制力,主投8局僅被敲5支安打,另有7次三振,兩隊先發及牛棚都有好表現,因此打者都無法輕易串聯攻勢,0比0僵局進入延長賽,為本季第12場。

兄弟11局上半派出終結者李趁昌,順利拿下3出局,不過12局續投卻出狀況,先對林安可保送,隨後被唐肇廷敲出左外野邊線的二壘打,終於拿下1分,兄弟趕緊換投卻無法止血,接著獅隊打者彷彿甦醒,陳重廷、林祖傑、林靖凱、陳傑憲都敲安,打下4分大局。

12局下半兄弟沒有上演逆轉秀,最後就由統一獅在延長賽以4比0拿下比賽勝利,目前統一仍暫居戰績龍頭,領先第二的富邦悍將半場勝差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