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z23因應新專輯名稱《23》,23日於華山Legacy舉辦首場演唱會,好友王陽明特地到場打氣,應景搶在七夕前送上「巧克力鍋」,餵食因演唱會而節食已久的Marz23,Marz23感動表示:「哥,你真的太挺了!」

王陽明最近正為演出的電影《海霧》密集宣傳,之前透過共同好友而認識Marz23,兩人第一次聊天就一拍即合,王陽明說:「很欣賞Marz23的音樂才華,還記得第一次看他演出現場,覺得他台上台下根本是兩個人。」誇舞台上的Marz23像王者般征服全場,但下了台就是個性溫和的男孩。

Marz23近期除了勤跑通告,更加緊時間練團,適逢農曆七月,他也碰到一些難以解釋的狀況,像總彩排時,一向穩定的器材斷斷續續接不到聲音,在場所有人誠心默念,請「看不見」的好兄弟幫忙,果真器材就恢復運作,讓Marz23感到神奇。

王陽明(右)力挺Marz23開唱。(華納音樂提供)
王陽明(右)力挺Marz23開唱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