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組女團「退貨遠征隊」。(friDay影音提供)
李孝利組女團「退貨遠征隊」。(friDay影音提供)
劉在錫(中)攜全新女團「退貨遠征隊,左起為Jessi、嚴正化、李孝利、華莎。(friDay影音提供)
劉在錫(中)攜全新女團「退貨遠征隊,左起為Jessi、嚴正化、李孝利、華莎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李孝利繼限定夯團「SSAK3」後,與傳奇天后嚴正化、饒舌歌手Jessi、「MAMAMOO」華莎組成強勢姊姊女團「退貨遠征隊」,被網友形容這團氣勢太強,簡直要跪了!該團在劉在錫主持的《玩什麼好呢?》首次公開亮相,劉在錫頂著豬哥亮頭,並以復古西裝造型登場,讓人為之驚艷,他被推派為「退貨遠征隊」的公司代表「劉知美」,替女團們打點相關事宜。

作為公司代表,劉在錫關心團隊成員不合吵架問題,對此李孝利坦言,組合內有些爭吵才會更好吧?又說,活動時只會當場爭吵,「實事求是的吵完後,然後將吵架內容全部公開,讓所有人知道。」她認為,如果一昧地避諱或是累積的話,以後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問題。

劉在錫再問,「會發展到肢體接觸?」李孝利打趣說,儘量選擇平時看不到的地方,因為還是要上節目的,「肢體碰觸不能碰到容易被看出來的地方!」她又說,比起肢體接觸,儘量會用讓人氣到匪夷所思的話,直接把對方的氣焰扼殺掉,劉在錫好奇,怎麼團體才剛開始,就一直想著要打架?李孝利說,得先把氣焰滅掉,笑說,「從開始就不打算和睦相處,得先掐別人的氣焰。」

李孝利被問到團員中最難接近的人是誰?她認為Jessi因留美文化不同,感覺有點難溝通,而嚴正化是前輩,華莎則因為當紅,所以感覺有點不自在。而在推派隊長環節中,她與嚴正化連忙說不想當,Jessi則自告奮勇想當隊長,卻被華莎說No,Jessi直說,你認識我嗎?我這麼會做事!但隨後改口,自己無法兼顧責任,因此推舉李孝利。但李孝利說,自己當時在團體Fin.K.L擔任隊長,卻什麼事情都沒做,自曝是因為年紀大才當隊長,Jessi回應,「這是姊姊組的局!」就連嚴正化也推薦李孝利當隊長。

而嘻哈女歌手Jessi近期新歌〈NUNU NANA〉邀請李孝利助陣演出,節目中,她對李孝利說,「拜託姊姊多幫我宣傳!」李孝利直說,「還要我怎麼宣傳?!還有人以為那首歌是我的!」原來這首歌明明是Jessi的個人單曲,但李孝利在MV有將近50%的畫面。

此外,談到女團經紀人人選,李孝利狂開名單,先問蘇志燮可以嗎?接著又說元斌,又請劉在錫也要把宋仲基列在名單內,網友見狀直說,「姊姊許的願望會成真嗎?」、「強勢姊姊團又有男神經紀人簡直大發!」《玩什麼好呢?》每週日上午於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