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璇大爆圈內兩大一線女星是假面閨蜜,設局搶角相當不堪。(翻攝自葉璇微博)
葉璇大爆圈內兩大一線女星是假面閨蜜,設局搶角相當不堪。(翻攝自葉璇微博)

以國際中國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的港星葉璇,外貌美麗且出身豪門,入行後曾和霍建華、陳浩民、劉愷威等多位男神傳過緋聞,被封為「緋聞女王」,而她最近拓展演藝版圖,接下網路節目《璇攻略》,立刻祭出猛料,大爆2名A咖女星「閨蜜互撕」不堪內幕。

葉璇在節目上爆料,演藝圈A女星跟B女星都是主角級的一線藝人,兩人感情非常好,而A女的人氣比B女稍高,為人非常講義氣,總是關心著好姊妹,對待B女也很好,曾經為讓床位給B睡自己睡地板,沒想到某次A女接到新戲,開拍前突然接到遭換角的消息,接著聽到的就是角色給了B女,探聽下才知遭閨蜜背後捅刀,角色是被暗中操作搶走的,兩人因此決裂。

而10多年後,B女對A女的捅刀還沒完,某次約了A女出來吃飯,卻不是合解,而是私下偷找了10多名好姊妹到場,就為了在現場嘲笑A女老牛吃嫩草,找了個嫩男當老公,但葉璇表示,B女其實佔上風不會太久,她雖嫁給圈內一名當紅男星,但老公爆出桃色醜聞,出軌鬧得人盡皆知。

葉璇更加碼爆料,有對明星情侶的戀情內幕,透露男方人氣極高,但私下品行卻不太好,某次喝醉後跟星女友發生了口角,沒想到演變成激烈衝突,他竟拿起酒杯就朝女友丟去,害女友差點毀容,葉璇藉此警惕所有女生,千萬不要跟有暴力傾向的人交往,也不要縱容酗酒壞習慣,絕對不要掉以輕心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