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(中)第一次見到孫安佐(左),被他壯碩身材驚豔,右為孫鵬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胡瓜(中)第一次見到孫安佐(左),被他壯碩身材驚豔,右為孫鵬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孫鵬日前為兒子孫安佐主演的電影《粽邪2》齊上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節目宣傳。主持人胡瓜首次與孫安佐見面,看到他壯碩的身軀,立刻做起健身動作,笑說:「果然名不虛傳」,問及孫安佐拍電影會不會聽導演的話?他認真回答說:「導演的話我當然會聽」,孫鵬聽接著問:「那我的話你會不會聽」?孫安佐說:「參考就好」,完全不給爸爸面子,孫安佐還補槍表示接下電影時完全沒跟爸爸討論怎麼演,讓孫鵬無語。不過父子鬥嘴歸鬥嘴,2人一起搶分時,相互擊掌緊握對方的手,互動熱血有如好友。

孫安佐在《粽邪2》演出的角色為直播主,笑說跟現實差不多,一樣很鐵齒。對於兒子沒跟演戲資歷深厚的爸爸孫鵬討論怎麼演,孫鵬幫兒子緩頰說到這一代的小孩不一樣了,孫鵬也表示自己不只在電影中也有演出,還曾經偷偷去劇組關心孫安佐拍攝狀況,事先完全不敢讓兒子知道,就怕打擾他的演出,一直等到孫安佐收工回飯店時,再現身跟他說說話幫他打氣。胡瓜追問孫安佐有無看過爸爸演的戲,孫安佐毫不掩飾的說孫鵬參與演出的電影《角頭》,是他唯一有看的戲,其他的都沒看,他還說到:「爸爸在裡面很酷,是唯一我認同的電影,其他的就算了」。本集內容將於今天8月24日(一)晚上7點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