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隊因為對手大都會出現病例,周末系列賽喊停。(美聯社資料照)
洋基隊因為對手大都會出現病例,周末系列賽喊停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紐約洋基因為對手大都會出現新冠肺炎感染者而停賽,暫掛傷兵的牛棚投手布瑞騰(Zack Britton)認為今年球季的競爭必然失衡,他對美媒SNY說:「如果我們要求的是完美的競技平衡,我認為今年是不可能達到的,因為有麼多規定和生病的人。」

太空人後方的訓練基地23日被驗出1位新冠感染者,他們下令關閉整個設施,由於那裡目前和球隊隔離,賽程未受影響,但不知何時才能再開放。大聯盟本季已有37場比賽被疫情耽誤,還被迫採用雙重賽只打7局、延長賽突破僵局的特殊規定,競爭的平衡絕對和以往不同。

例行賽60場已經很短,而且有些球隊還可能打不完。布瑞騰是洋基的工會代表,他說工會有討論過打不完該怎麼辦。「我認為應該以勝率來排行,畢竟大家都犧牲很多來復賽,對於那些出事情的球隊,他們的球員若因此無法參加季後賽並不合理,他們理當享有相同的機會。」

目前積欠比賽最多的紅雀隊8勝8敗,進度最快的球隊已經打到29場了。布瑞騰對洋基的狀況還能接受,「整體來說我們的賽程相當順利,只遇到兩次停賽(費城人與大都會),我很意外沒有碰上更多麻煩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